123456

afd:甜甜圈123
凹3:guguuuuuuu
随缘补旧坑

【勤深深/All深】不羡(1)

本章主静水刘深,或许还有隐藏cp…毫无勤深深痕迹我这个勤深深tag打的好心虚


————————————————-



20:18


“深深你又发新歌啦!!好好听啊啊啊啊啊!”


“诶深哥你是不是最近去录新节目啦?唱得开心吗玩得开心吗是不是小本本上又要多好多还债对象啦 【哼.jpg】*”




微信叮叮当当地响起来,正在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和粉丝抢沙发的周深手一抖,啊啊啊,说声再见吧,我的沙发。




咬牙切齿地切回微信,“刘彬濠你赔我沙发!!!!!!”




那边几乎是秒回:“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又没抢过粉丝!老周放弃吧不要和年轻人比手速啦”




这颗小山楂最近很皮啊?是我周深提不动刀还是你山楂最近太飘?难得忙里偷闲的周·怼天怼地从没怕过谁·深火力全开,噼里啪啦一通打字,硬是逼着刘彬濠叫了声哥才暂时放过他,切出去去回其他微信好友三三两两发来的消息。




上午他刚官宣了节目,前两天刚发了新歌,再前几天他在好声音决赛帮唱的歌刷上了热搜,于是蹦出来的小红点的数量愈发多了起来。好不容易将微信和朋友圈评论回复完,周深长呼一口气,活动活动酸痛的颈椎,切回微博准备例行回复粉丝。




一边看粉丝的评论一边怼米,翻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自己排在百名开外的评论,周深忍不住又想起“罪魁祸首”刘彬濠。说来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个弟弟了,但是透过屏幕却好像能看到对方漂亮的大眼睛和笑起来会露出的酒窝与兔牙。上个冬天的点点滴滴仿佛还在昨天,闭上眼那一群笑着闹着哭着的大男孩仍在身边,睁眼后却发现原来已经走过一轮春夏秋了。




似乎再过几天就是一周年了。




他已经走过二十七个一周年,但这一年似乎是最特殊的一年。他曾被逼至绝境,终于打碎自己的壳,然后迎来雨过天晴后的绚烂彩虹,却转瞬即逝。他又像是车轮上裹挟的一粒沙,绕了一个大圈以为自己又回到原点,却发现已经前行很远。




破后而立,他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自己,也能抛开一切站在舞台上纯粹地唱歌。只是音乐之外的规则到底复杂,他仍是一位刚刚出发的行路人,一步一步向前摸索。圈内前辈的夸赞他总觉得受之有愧,粉丝的点滴付出他想全力回报,年轻人眼里的光,他看得到,却不知如何回应,如何承担得起。



——————————————

*可以参考目睹山楂进入尊尊房间的深深的傲娇哼

小学生水平作者求各种互动求建议!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